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财务处处务公开工作自查报告
2015-10-12 09:30 财务处  财务处

根据学校布置,在全校校务公开工作部署会后,财务处对所属工作范围的民主管理处务公开情况进行了自查和总结。

财务处作为全校经济工作资金管理的重要部门,一直把民主管理处务公开作为主要的工作。主要体现在:

1.           每年财务预算决算需要经过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几次研究修改后,再通报学校教代会。在预算制定过程中,召开不同人员的座谈会或者采取征求意见方法力求做到符合学校发展需要。

2.           各单位经费收支情况做到各单位可以随时查询。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二级单位财务公开的要求,财务处在学校校园网“财务处”主页设计了经费查询。各单位可以凭自己设置的密码,登录查询,随时掌握经费收支、结余情况。

3.           各项收费标准及时公开。每年在招生前向招生部门提供各项收费标准,由招生部门在招生简章上向社会公开。

4.           职工个人收入代扣代缴税公开。为了使得职工明了自己每月、每年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的个人收入所得税计算和上交情况,财务处在校园网“财务处”主页设计了教职工个人收入查询。职工可以通过网络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查询到自己收入情况。每年还联系税务部门为每个员工打印、发放全年缴税明细。得到职工好评为职工办理各项业务提供了方便。

尽管在处务公开方面不断地推出新的措施,经过这次自查,感到还有进一步完善的地方。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查找差距,学习先进经验。把处务公开工作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