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关于第二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获奖结果的通知【津外院(2008)125号】
2015-10-12 09:29 校务公开办公室  校务公开办公室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管理干部的爱岗敬业意识,树立管理干部的良好形象,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学校举办了第二届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经校竞赛领导小组对选手进行笔试、面试等综合能力的考察,竞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杨  翊         校团委
        林  茜         财务处
二等奖:
        荣  滨         学生处
        崔  杰         校办公室
        张  涛         教务处
        刘  楠         滨海外事学院
三等奖:
        任  莹         国际交流学院
        冯  鹏         西语学院
        高  燕         滨海外事学院
        杨  颖         日语学院
        史延鹏         国际商学院
        石  靖         财务处
        徐晓宁         英语学院
        黄  超         西语学院
王丹、王瑾、周倩、陈玥、孙竞、曹祎、张晓欢、沈卉、孙毅、魏雨柱、敖玉玲、孟昭阳获本次竞赛纪念奖。
本次竞赛活动加强了青年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了青年管理干部的整体素质,为青年管理干部的成长起到了有利的促进作用。

 

二00八年九月八日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