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津外院﹝2010﹞48号关于举办“天津外国语学院第十届青年教职工基本功竞赛”的实施意见
2015-10-12 09:29 校务公开办公室  校务公开办公室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能建设,切实加强我校青年教职工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职工的整体素质,根据天津市教育工会关于《举办第十届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今年六月份举办我校第十届青年教职工基本功竞赛。
本届竞赛活动的宗旨是为更多的青年教职工展示才华、脱颖而出、成长成才搭建平台,调动和激励广大青年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为组织好本届竞赛活动,现将竞赛实施意见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好本单位青年教职工的参赛工作。

 

附件:1、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实施细则
            2、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实施细则

 

二0一0年四月二十八日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