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关于做好我校科研管理系统09年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2015-10-12 09:29 校办  校办


 

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科研统计管理工作,现开展科研管理系统09年成果集中填报工作,请各位教师按要求认真填报所取得的各项科研成果信息。已填报科研成果信息的教师可进行补充修改,凡从未填报科研成果信息的教师,如在规定时间内仍不填报科研成果信息,将暂缓发放20102月份岗位科研专项项目经费(2月校贴中科研经费部分)。

科研管理系统数据填报具体安排如下:

一、填报时间:2010118日至2010122日,201031日至2010310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下午530

二、填报内容和要求

1、各部门负责人认真组织和落实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和数据库建设工作,各部门兼职科研秘书具体负责本部门数据库的统计工作,确保每位教师、干部在规定日期内完成个人信息的修改和在 200911 20091231公开发表的科研成果(第一作者)的填报工作。

2、所填写的科研成果(著作、论文)名称正确,以出版物为准,否则输入无效。

3、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年度考核资格。

三、系统操作说明

1、进入科研处主页,在科研处主页左下方点击进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系统

2、输入用户名(一卡通的卡号)和密码(从未登录过该系统的用户,初始密码为6 0” )。

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如期完成科研成果信息填报工作。

    如有问题,请咨询科研处,022-23289281

科研处

2010-1-18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