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关于天津外国语学院第七届优秀科研成果评奖结果的通知
2015-10-12 09:29 校务公开办公室  校务公开办公室
各二级学院、系、部、处、室、馆、中心、所:
    经学校学科组评审、评委会审议和公示,修刚等7人的作品获本届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林克难等8人的作品获本届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冯雷鸣等11人的作品获本届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王洪涛等2人的作品获本届优秀科研成果青年奖。现予以公布。
希望广大教师向获奖者学习,以进一步提高我校科研、学术水平,多出科研精品,多出学术人才。

附件一:天津外国语学院第七届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结果(外语组)

附件二:天津外国语学院第七届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结果(综合人文组)                   

 二零零八年六月八日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