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天津外国语学院远程视讯会议室音频设备招标文件
2015-10-12 09:29 校办  校办

我校拟定于2009年12月4日在天津外国语学院对以下项目进行采购招标,欢迎相关公司积极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远程视讯会议室音频设备
一、投标资质要求
1. 投标商应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
2. 投标人须有法人授权书和身份证。
3. 投标供应商应提供相关工程业绩。
二、投标技术要求
远程视讯会议室音响设备,主要是为我校滨海校区和马场道校区之间的视频会议提供扩声,要求系统操作简单,智能自动化,可达到无人操作。系统具有良好的信噪比、传声增益、啸叫控制、语言清晰度和可懂度,整体指标达到国家厅堂语言扩声的2级标准。
整个工程要求于2009年12月10日前完成,并验收。
三、招标相关事项
1. 2009-12-1到2009-12-2两天购买标书,地点:天津外国语学院(马场道校区)后勤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23280279 联系人:张怡
2. 开标时间: 2009年12月4日 上午9点整
开标地点: 后勤资产管理处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