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孔子学院院长费茂实教授病愈归国
2015-10-12 09:30 校办  校办
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孔子学院院长费茂实教授于6月10日在我校学术访问期间突发脑溢血,生命垂危。事发后,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指挥并采取了得当急救措施。由于在第一时间发现病情,在我市环湖医院主治医师的精心治疗下,费茂实教授成功完成了开颅手术后病情趋于稳定。6月24日,在主治医师的建议下,我校领导亲自安排将费茂实教授转院至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受术后恢复治疗,在经过三个月中医专家精湛神奇的针灸等中医治疗,9月24日,费茂实教授痊愈归国。

  费茂实教授住院期间得到了中葡两国各方领导的关心,我校李虹书记、修刚校长、里斯本大学玛利亚副校长先后前往看望。同时,葡萄牙驻华使馆大使若泽?塔德乌?达科斯塔?苏雷亚斯以及参赞高云霄亦多次赴津看望费茂实教授病情,并多次为我校在救治费茂实教授过程中付出的努力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天津电视台国际频道记者在费茂实教授住院期间到医院进行了采访,对此事进行了全面报道。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