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第三号学生公寓该扩建工程基础设施、弱电工程招标的通知
2015-10-12 09:30 校办  校办

我院第三号学生公寓改扩建工程建筑面积15000,地下1层,地上14层,目前该工程正在紧张的施工当中,基础设施、弱电工程急需展开。为保证工程的廉洁、公平、公正,经我处研究拟采取公开招标的形式。到目前为止来我处参加投标报名的单位有:
  1、排水工程3家:天津市路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建筑工程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二建设公司。
  2、上水工程3家:天津赵北管道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天津市南洋基建设备安装工程公司、天津市南洋建筑安装装饰公司。
  3、弱电工程4家:大连杉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科大中天电子有限公司、天津市卓越新中新龙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博卡电子有限公司。
  其中弱电工程定于6月15开标,上、下水工程定于6月22日开标,欢迎有关单位报名参予投标。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