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饮食服务中心管理制度
2015-10-12 09:30 校办  校办

一、  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党和国家教育体制改革的精神,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解放思想、实是求事、与时具进、大胆实践,以推进学校后勤服务社会化为目标,形成相对独立运做的经营实体,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提供可靠的保障。

二、  总体布局

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一、二、三层为饮食服务中心,为了满足不同消费就餐者的要求,一层学生餐厅为主战场,主要经营大众食品、套餐食品。二层麦龙快餐,以风味食品为主,如:韩国料理,四川麻啦等。同时在二楼建立一个回民餐厅。三层建立两个不同风格、不同档次的招待餐厅(风味餐厅主营中餐。洋味餐厅主营西餐),为广大师生招待客人提供一个环境幽雅、物美价廉的就餐场所。

三、行机制和服务范围

1)运行机制:饮食服务中心所属各食堂、餐厅实行,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的运行模式。

2)服务范围:负责全校师生员工的饮食服务工作,接待来我校学习、进修、培训、办公、开会等人员的饮食服务工作。广大师生可以提前预定、电话订餐、送货上门,充分满足广大师生的就餐要求。

3)饮食服务中心所属各食堂、餐厅的工作人员售饭时,统一着装,佩带统一胸卡。

4)饮食服务中心所属各食堂、餐厅严格执行饮食服务中心所制定的规章制度,建立岗位责任书制度,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

三、  服务宗旨

在天外后勤集团的领导下,坚持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全校广大师生员工服务的原则,努力作到:

      主动热情  服务周到  文明服务  礼貌待人

      百问不厌  百取不烦  服务育人  献身饮食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