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饮食服务中心保管员岗位职责
2015-10-12 09:30 校办  校办

    一.负责原料的计划采购工作,做到不积压,不断档,根据季节.人数的变化情况科学计划,及时调整。

    .负责原料的验收.入库.登记工作,对不符合食品卫生标准.质价不符及未按要求购进的原料有权拒收。严格执行入库验收制度,一切入库食品.物品必须验数量.质量。不弄虚作假。

    .负责原料的保管工作,根据原料的不同分类码放并隔墙离地。经常通风,保证原料存放期间不损坏.不变质。杜绝浪费。

    .负责原料的出库工作,坚持先入先出后入后出的原则。原料出库后立即登记上帐,并进行日清月结,帐物相符。

    .仓库内不得存放易燃.易爆.有毒物品和私人物品,禁止闲人出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放火防盗。

.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