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饮食服务中心部门负责人岗位职责
2015-10-12 09:30 校办  校办

一、在饮食服务中心领导下做好本组全面工作。做好本组员工的政治思想工作,对本组员工经常进行遵纪守法教育,特别要组织本组员工认真学习饮食服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使每名员工都要按规章制度去做。

二、组织好本组员工的业务技术学习,不断提高伙食质量,增加花样品种,保证就餐人员的正常用餐。

三、做好本组的食品卫生、环境卫生、个人卫生工作,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卫生工作要落实到人,要定岗、定位、定责。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

四、做好本组的安全保卫、安全生产工作,正确使用各种机械设备,组织专人负责煤气、电器、机械设备的使用。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