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饮食服务中心卫生管理制度
2015-10-12 09:30 校办  校办

    一.认真贯彻执行“食品卫生法”,保证食品卫生安全,杜绝食物中毒,保障就餐人员的身体健康。

    . 认真贯彻执行食品卫生“五.四”制,各食堂.餐厅建立本食堂.餐厅的卫生制度,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把食品卫生工作放到整体工作的首位。

    . 各食堂.餐厅严把进货关,严禁购入变质.腐烂.过期食品,购买肉类.禽类产品必须有“动检”部门的检疫证和销售部门的卫生许可证。

    .所有上岗人员必须经过卫生防疫部门体检合格后方可上岗。

    .烹调过程中,严格按一摘.二泡(30分钟).三洗.四切.五烹制的程序去做。剩余食品要低温冷藏,再次出售时要高温热透。

    .存放食品的冰箱.冰柜.,菜刀.菜墩要有明显的生.熟标记,不得混放.混用。

. 各食堂.餐厅的操作间内.外保持干净整洁,用过的餐具.炊具要洗刷.消毒干净,摆放整齐。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卫生,勤洗澡.勤理发.勤剪指甲.勤换工作服,工作时间禁止吸烟。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