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环卫工作岗位责任制
2015-10-12 09:30 校办  校办

一、    服从领导、听从指挥、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二、    院区环卫工作实行弹性时间,在完成上下午规定的清扫任务后,时间可自由支配。

三、    负责全院道路、空地、广场的日常清扫、保洁和全院垃圾桶的倾倒、清运工作。经常清理院内死角卫生,保持院区干净整洁。

四、    全院垃圾桶要经常擦拭,粘贴物要及时清除。经常保持垃圾桶干净明亮。

五、    负责外院公寓垃圾清运和七号楼前院区的清扫工作。

六、    在冬季下雪和夏季下雨后要及时清扫积雪、积水。

七、    负责卫生工具、车辆等保管和养护工作,做到小修自己动手,解决不了问题及时上报中心。

八、    保持休息室内、外环境卫生,不得乱堆、乱放废品和杂物。

九、    严禁个人随意捡拾废品堆放,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十、    完成中心交派的其它临时性工作任务。

 

后勤集团

校园管理中心

2003830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