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绿化工作岗位责任制
2015-10-12 09:30 校办  校办

一、    服从领导、听从指挥、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二、    负责全院树木、绿地、花卉、绿篱的日常养护及打药、施肥、修剪等项工作。

三、    负责节假日花坛的设计摆放工作。

四、    负责院内各种会议、会场用花的摆放布置工作。

五、    负责草坪、绿篱、花坛、喷泉池内的垃圾、树叶、枯枝、杂物的日常清理卫生工作,保证花坛、绿篱、喷泉池整洁卫生无杂物。

六、    根据全院常年绿化需求充分利用现有条件搞好花草的种植、培育工作,提高覆盖率和摆放率。

七、    遵守劳动纪律,坚持八小时工作制,不无故缺勤。

八、    未经主管领导批准不得收养个人花卉,不得将花窖内花木随意送人。

九、    完成中心交派的其它临时性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