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消防值班岗位职责
2015-10-12 09:30 校办  校办

一、    服从领导、听从指挥,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二、    严格按照消防设备操作程序进行操作,发现设备等出现异常要及时报告并做好记录。

三、    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到决不无辜脱岗,特殊情况有事要及时请假。

四、    加强巡视,对消防报警设备、消防水泵等要加强巡视检查,及时排除误报警铃。遇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上报中心并做好记录。

五、    严格交接班制度、遵守劳动纪律,决不无故缺勤。

六、    完成中心交派的其它临时性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