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校园中心安全防火责任制度
2015-10-12 09:30 校办  校办

为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彻底杜绝事故的发生,校园中心主任主要负责,特制定一下责任制度,望全中心员工严格遵守,凡由个人违反制度、规定、工作疏忽造成的事故责任自负。

    1、安全制度落实到人,严格执行、相互监督。

    2、对工作地点、室内外隐患部位要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留隐患。处理不了的问题及时上报。

    3、每天上班前检查电源设备是否正常,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下班前关闭电源、检查设备杜绝隐患。

    4、严禁个人在工作岗位、住所,使用违章电器。(电炉子、热得快等)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5、  决不允许在工作地点、住处堆放废弃杂物及易燃、易爆物品。

    6、各岗位要加强巡视,发现问题和隐患要及时清除。遇有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报告。

    望中心员工严格遵守,相互监督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