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校园中心管理规定
2015-10-12 09:30 校办  校办

校园中心的工作主要以保证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师生员工的生活,搞好服务工作为中心,高水平高质量的完成后勤服务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外国语大学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落实,特作以下规定。

1、要求全体员工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以保证学校正常教学做好服务工作为中心工作的重点,要求中心员工严格按照各工作岗位的岗位责任进行工作。

3、要求各岗位要熟练掌握本岗位的各项工作技能,提高服务意识及服务水平。

4、坚持以人为本,做好服务工作。坚决杜绝态度生硬工作不到位拖拉扯皮现象的发生。遇到问题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

5、各岗位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在工作中注意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发现隐患及时排除或上报。

6、 牢固树立校荣我荣、校耻我耻的思想。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