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校情发布会通知
2015-10-12 09:31 校办  校办

一、时间:11月16日(周四)下午4:00
二、地点:逸夫教学楼大江厅
三、参加人员:人事处、滨海校区管委会、信息网络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届时参加。
四、发布内容:
1、关于《滨海校区交通补贴暂行规定》和《滨海校区教职工公寓住宿管理办法》两个文件的制定情况及具体落实中应注意的几个问题。(发布人:人事处处长李津生)
2、滨海校区班车运行方案及具体管理办法的说明。(发布人:滨海校区管委会主任范立民)
3、为学生创建自主学习的平台,学校近期将实行逸夫教学楼公共教室上网方案的具体安排及相关情况的说明。(发布人:信息网络中心常务副主任杨波)
除发布以上校情内容外,部门负责人还将回答师生提出的问题。会议时间约一个小时,请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做好准备。

校办公室

2006年11月14日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