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我校召开校情发布会
2015-10-12 09:31 校办  校办
为进一步落实校务公开制度,加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1月24日下午4:30,在逸夫教学楼大江厅召开了天津外国语学院校情发布会。校情发布会由校办主任罗明主持。


会上,研究生部、人事处、科研处负责人分别就2006年我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取得的成就向大家做了通报。


研究生部主任张晓希教授向大家通报了2006年我校对重点学科的打造、研究生规模、对研究生的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人事处处长李津生就我校紧紧抓住对人才的培养、引进和使用这三个关键环节,从而达到了人才数量显著增加,人才质量显著提高,人才结构显著优化的目的;科研处处长佟立教授就这一年来我校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评审和管理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做了细致的通报。

  校情发布会的召开,是我校深入推进校务公开,更好地让全校师生员工知校情、参校事、议校政的重要举措,加强了学校与师生员工的沟通,加大了师生员工对学校工作的参与和监督力度,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事业稳步发展。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