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我校召开45周年校庆工作校情发布会
2015-10-12 09:31 校办  校办
9月23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莎翁厅会议室召开了校庆工作校情发布会,校纪委书记刘翠娥、校庆办各工作组负责人以及各二级院系、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庆办刘振丽主任主持。
  会上,刘翠娥书记结合津外院【2009】56号文件精神传达了校庆原则、指导思想,介绍了校庆组织机构及职能分工、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同时,刘书记也将校庆工作的筹备情况及活动进展情况、已经取得的成果等进行了通报,并对校庆活动月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和分工,明确责任,倒排工期,确保校庆工作顺利推进、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