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我校举行校情发布会
2015-10-12 09:31 校办  校办
11月16日下午,学校在逸夫教学楼大江厅举行了校情发布会。人事处、滨海校区管委会、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由校办主任罗明同志主持。
  会上,人事处、滨海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就《滨海校区交通补贴暂行规定》和《滨海校区教职工公寓住宿管理办法》两个文件的制定情况及具体落实中的有关问题、滨海校区班车运行方案及具体管理办法向大家做了通报。
  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就学校为学生创建自主学习平台,近期将实行逸夫教学楼公共教室上网方案的具体安排及相关情况做了说明:目前信息网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正在抓紧完成各楼层网络端口的安装工作。开放的具体范围为:逸夫教学楼中除去办公用房和多媒体教室前面两个端口外,第一、二、五、六层的所有公共教室和多媒体教室的其余网络端口将全部对师生开放使用。届时师生可以自备笔记本和网线在上述教室内使用网络资源。联网的具体步骤,信息网络中心将在上述端口连接完毕后,做出详细说明。同时也请广大师生珍惜学校提供的这项网络服务,真正将网络资源用于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上。如果在这项网络服务使用过程中,出现恶意使用网络资源的情况,信息网络中心将随时停止该用户的使用权限,并根据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
  校情发布会的举行,加强了学校与师生员工的沟通,加大了师生员工对学校工作的参与监督力度,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事业稳步发展。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