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党办、校办) 午间无休及下班延时制度
2015-10-12 09:31 校办  校办
一、实行午间无休及下班延时工作制,是指在正常工作日的中午12:00至14:00和下班后18:00至18:30,安排工作人员在办公室值班,接待来访办事的师生和人员。
二、实行午间无休和下班延时工作制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体现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满足师生需求,服务滨海校区。

学校办公室午间无休及下班延时值班表

值班地点:行政办公楼一楼校办公室 电话:23282310

日 期

午间值班人员

下班延时值班人员

星期一

吴贺志

刘振丽

星期二

沈 卉

刘振丽

星期三

焦梅青

杜 毅

星期四

焦艳鹏

杜 毅

星期五

蔡津菁

杜 毅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