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7-05-08 08:25 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陈法春主持 

5月5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逸夫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市教委高教处处长连忠锋,我校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法春主持。 

副校长王铭玉做审核评估报告 

会上,副校长王铭玉做审核评估报告。王铭玉以丰富的审核评估工作实践,从评估专家的视角全面解读了审核评估的内涵与程序,总结了我校专业建设的成绩与优势、评估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并介绍了其他学校的评估反馈以及我校可借鉴的经验等内容。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全体师生员工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切实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使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不断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 

教务处处长郭建校解读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

教务处解读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并对审核评估的主要任务、总体工作进程和相关准备工作细节做具体介绍。 

市教委高教处处长连忠锋传达天津市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精神 

市教委高教处处长连忠锋传达了天津市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工作精神,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正视困难,勇于担当,抓好审核评估工作;三是积极准备,群策群力,做到工作到位,责任到位。 

校长修刚做动员讲话 

校长修刚做动员讲话,修刚要求全体师生要正确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下,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一要有机遇意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有问题意识,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三要有全员意识,全员参与,人人担责,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部门要加强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领导,统一思想,加强协调,通力合作,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今年12月,我校将迎接市教委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本次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正式进入建设期。我校将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践行“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理念,切实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校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本科生教学咨询委员会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相关职能处室科级干部,各本科教学单位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师生代表以及今年参加审核评估的其他四所市属高校代表等共计33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