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市委决定殷奇同志任我校党委书记
2017-05-12 08:55 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市委决定殷奇同志任我校党委书记。5月10日,任职会议在钟楼报告厅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小,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庆山,市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干部处处长张,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处长李宏伟,调研员、副处长满出席会议。会议由杨庆山主持。

会上,刘小宣读了市委关于殷奇同志任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的决定并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天津外国语大学在李虹同志的带领下,积极践行党的教育方针,学校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有了较大提升,在全国同类学校中居于前列,得到全校师生的认可和拥护。李虹同志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市委对李虹同志任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作出统筹推进高校“双一流”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落到实处。他强调,学校党委要把加强党的建设摆在更为突出的位置,切实履行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发展。要扎实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住关键少数,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行为,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保证党的组织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保证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作用。他希望,全体师生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围绕学校确定的目标真抓实干,乘势而上,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殷奇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珍惜市委信任,尽快适应并投入到工作中,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带领学校领导班子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执行中央、市委、教育两委关于教育工作的部署;倍加珍惜历届班子和师生在学校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继续发扬传统,廉洁奉公,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领学校取得更大的发展。

校长修刚代表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对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殷奇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殷奇同志作风强,政治觉悟高,具有全局意识,工作经验丰富,相信今后在以殷奇为书记的校党委领导下,师生团结一,同心同德,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市委市政府、教育两委的工作要求,在加快高水平外国语大学的建设中将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处级领导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正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和教代会执委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