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学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2017-05-12 08:56 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5月11日,学校在钟楼报告厅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法春主持。

陈法春代表学校党委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密围绕主题,切实做好九项重点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不懈”,在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他强调,要及时做好宣传动员,确保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要进一步理清各项目标任务要求,突出重点抓落实;坚持两手抓两促,将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各单位要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校长修刚做部署会动员讲话,他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拓展深化,推动“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取得实效。他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校领导、处级干部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