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学校召开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部署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会
2017-06-12 17:53 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69日,学校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部署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会在逸夫楼莎翁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殷奇、校党委副书记陈法春出席并讲话。

为进一步学习传达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殷奇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针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就和经验教训、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等方面,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标对表,进行了深刻透彻地宣讲。

陈法春代表校党委围绕坚持发挥办学特色和优势,积极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坚持走国际化办学之路,积极服务天津开放发展;加强民主管理,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加快推进美丽校园建设;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5个方面、19项细化措施,对我校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

研究生院党委、英语学院党委、日语学院党委、国际商学院党委围绕“抓实基层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发挥学生党员主体作用、强化长效机制建设、建立党员示范责任区、强化党员理论武装四个不同侧面介绍了经验做法,体现了学校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基层、抓基础、抓活力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殷奇就落实本次会议安排的各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党员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坚决杜绝“宽松软”;二是要树立责任意识,各级党组织要全力落实主体责任,书记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三是要实事求是,分类指导,各基层党组织要从各自特色与工作实际出发,创新工作方法,防止“一锅烩”、“一刀切”;四是要加强监督,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要对照落实措施,跟进督促检查;五是要统筹兼顾,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政治工作与业务工作要“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双促进双落实”,共同服务于教学、教师、学生。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组织部传达了中央、市委关于党费使用管理相关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就党费工作做了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