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全运会网球团体赛开拍 天外志愿者绽放青春风采
2017-06-19 08:29 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国家体育总局网管中心竞赛部万建斌主任、校党委副书记陈法春与我校师生合影留念

校领导与志愿者亲切交谈

志愿者在各自工作岗位绽放青春风采

6月12日,第十三运会网团体赛在天津球中心正式拉帷幕,本次比共有27支女子团体参赛队25支男子团体参赛队参与角逐。我校的53名志愿者在安全保障、信息技、反兴奋剂检测、裁判助理、播助理等挥洒青春,用美的微笑和致的服务温着现场的每一人。

团体为开赛较早的目,受到社各界的广注。了做好比的志愿服工作,校志愿者行了全运会医疗、突事件理、志愿者心理调节等通用知,并以《致全志愿者的一封信》的形式,明了志愿者服的工作要求。

    6月12日,志愿者迎了首日比的考。不到7,志愿者已全部在各自的位集,入赛场线指引、出入口人流控制等工作即有不紊地展。管烈日当头,但是志愿者以精神饱满、士高昂、微笑光的形象服给来自五湖四海的运动员、裁判育官广观众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6月15日,校委副书记陈法春带领委、英语学院相关负责到比赛场馆志愿者管中心竞赛部主任斌对学领导亲自到赛场进行慰表示诚挚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希望通大型赛会的志愿服务历练更多的同成才。

    法春到服务场志愿者一一握手,并切交详细询问了工作状态咐志愿者在服中多喝水,注意安全,遇到困向督与组会沟通,校也会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所到之,志愿者都十分振

    近期,足球、全村志愿者将陆续走上工作位,些年而忙碌的身影就像一个个小太照亮全运赛场的每一角落。天外人用微笑演绎别样的精彩青春!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