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我校召开2017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
2018-04-23 09:56 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3月29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在逸夫楼大江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殷奇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吴海东、副校长余江出席会议。

会上,8位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责述廉并接受了现场询问,参会人员对8位同志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述责述廉对象鞭策,也是对其他领导干部的提醒。

殷奇在讲话中指出,述责述廉是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举措,以面对面的方式考核履职尽责情况既是严管更是厚爱。这次会议是我校二级党组织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的重要载体,有利于强化二级党组织书记的政治担当,强化党内监督的政治性和严肃性。

结合述责述廉工作的开展,殷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起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强化政治担当,敢抓敢管、会抓会管、问责追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管起来,坚持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一体推进;三是严守“六大纪律”,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切实树立起党的良好形象。

学校述责述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两代表一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以及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各单位、各部门行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