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我校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
2018-04-23 09:59 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4月19日下午,我校在钟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殷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铭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江出席会议,校纪委书记吴海东主持会议。市纪委市监委干部蔡永胜、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宏新参加会议。

会上,吴海东传达了中央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对天津市教育系统12起典型违纪案例进行了通报。王铭玉传达了市教育两委、教育工委纪检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严禁教师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通知》精神。余江通报了学校2017年度二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情况。会上还对学校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以及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治理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严肃纪律、从严治理、推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高标准开展,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推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着力强化思想引领,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建设;三是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四是着力提高自我监督、自我净化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保持全面从严治党高压态势。

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民主党派代表、校属科研机构负责人以及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