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期推动会
2018-09-14 10:08 办公室 

 

9月13日下午,警示教育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期推动会在钟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法春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专题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副校长余江通报了天津市教育系统2018年10起典型违纪案例情况。滨海外事学院党委、亚非语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殷奇在讲话中对新学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推进主体责任的落实,从“四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三个层次加强对各级党组织的严格要求;二是要持续推进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专项整治,以“问责风暴”扭转不良风气,实现集中治理与常态长效的结合;三是要强化警示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充分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开展。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不辱使命、尽职尽责,不断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专职组织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科研机构负责人以及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