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议
2018-09-07 18:11 办公室 

 

    96日,2018年第一次党委全委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殷奇主持会议。

殷奇就党委全委会需要审议的三项议题做了简要说明,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逐项审议并通过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草案)、《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草案)、《综合管理机构设置调整方案》(草案)、《中国共产党天津外国语大学委员会2018年第1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殷奇指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关键在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这是学校最大优势和根本保证。他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二要加强组织建设;三要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四要扎实做好学校综合管理机构设置调整工作。

殷奇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对标“十三五”规划所确立的目标任务,做到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和市教育两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久久为功,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外国语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部分党代表列席了会议。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