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滨海校区校情通报会成功举行
2018-11-15 16:34 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民主参与学校管理的职能、保障学生校园权益,畅通沟通渠道,由滨海校区管委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滨海校区首次校情通报会于1031日成功举行。副校长余江、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与30余名学生代表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畅所欲言、共话发展。

活动伊始,相关职能处室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介绍了本部门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让在场师生直观了解学校的发展变化。随后,在场师生围绕“教学楼公共秩序改善”、“操场灯光照明亮度改善”、“第二课堂活动设置”等问题充分交流,与会领导积极回应并提出了相应的改善措施。

余江为学校民主管理委员会的负责同学发放意见箱,意见箱将设置在图书馆门前,成为师生沟通的桥梁。

余江对通报会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用好制度,把校情通报会作为长效机制;当好窗口,把服务好学生作为工作出发点;当好桥梁,把学生组织的职能发挥好;化作种子,人人都争当天外发展的主人翁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学生是学校的主体,是学校发展建设中不可或缺的力量。校情发布会的成功举行,是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一次积极探索。活动充分调动了师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同学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建美丽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