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图书馆130508_欢迎参加“SPRING into Wiley Online Library”在线问答活动”
2015-10-10 14:41 校办  校办

尊敬的各位读者:

  欢迎参加图书馆“2013年‘SPRING into Wiley Online Library’在线问答活动”。本次活动包括8个问题,不超过20分钟即可全部完成。
  请访问 http://wileyonlinelibrary.com/go/SPRING2013CHINA (点击“活动开始”)参与在线问答。
  参与者将自动进入幸运抽奖活动,多种精美奖品等你赢取!

【活动时间】: 截至2013年5月31日

【奖品设置】: 一等奖 iPad mini (3台)
二等奖 iPod Nano (12 台)

【关于Wiley-Blackwell】:
  
  Wiley-Blackwell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学术和专业出版商之一,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学协会出版商。拥有1,500多种经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同时出版大量的图书、参考工具书、实验室指南和专业数据库,这一跨国企业为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工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的出版建立了标准。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wiley.com/wiley-blackwell 或登录我校图书馆主页访问:Wiley Online Library。
  Wiley Online Library,让您简单轻松地随时了解最新研究趋势,探索所需内容。参加“SPRING into Wiley Online Library”在线问答活动,在Wiley Online Library上开启涵盖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工科学、和社会与人文科学的跨学科在线资源的发现之旅。更重要的是,无论您是作者、研究者、图书管理员还是学生,您都可以了解到能够使您的研究工作变得更加轻松的个性化特色与功能。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TEL:23245605)
2013/5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