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办学性质与宗旨
2015-10-12 09:30 校办公室  校办

天津外国语大学是以公益性为目的的事业单位法人,依法享有办学自主权,独立承担法律责任。

 

学校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观,遵循国家教育方针,育人为本、依法治校,发展科学技术文化,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学校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教育教学改革为动力,以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为保障,以科学研究为依托,以建立现代大学管理制度为基础,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立足天津,服务于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为天津市建设国际港口城市和北方经济中心服务;面向全国,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和软实力的提高,为全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