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关于表彰天津外国语学院2009年度“德业双馨教师”、“师德建设先进单位”、“师德先进个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的决定【外党〔2009〕50 号】
2015-10-12 09:29 校务公开办公室  校务公开办公室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广大教职员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以特色发展带动内涵发展促进和谐发展”战略方针指引下,全面落实质量立校、人才兴校、科研强校三大战略工程,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贡献。各级党组织在事业发展中,大力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涌现出一批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作者。
  为弘扬先进,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师德建设水平,激发广大干部教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张晓希等5名同志“德业双馨教师”荣誉称号、授予教务处等3个集体“师德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李丹蕊等15名同志“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宣传部等3个集体“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冯骅等15名同志“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谦虚谨慎,不断进取,锐意创新,再立新功。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切实做到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全校各级党组织和行政部门,要切实加强干部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工作形式和载体,增强工作凝聚力和感染力,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外国语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天津外国语学院2009年度“德业双馨教师”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二OO九年九月七日 

 


附件:
天津外国语学院2009年度“德业双馨教师”等
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德业双馨教师:
张晓希 李四清 孙爱玲 单体瑞 郑铁生
师德建设先进单位:
教务处  英语学院  汉文化传播学院
师德先进个人:
李丹蕊 安  红 杜武媛 傅文宝 王慧云 籍明文 
余  江  马敬民 张  钡 常子霞 陈桂华 王济军 
王培利 袁建敏 刘保春      
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
宣传部  日语学院  西语学院
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
冯  骅 潘丽娜 陈占权 陈  玥 魏  华 杜灏洁 
杨  颖 郭晓明 于忠国 于 敬 李进欣 魏雨柱 
李  兰 陈海平 刘  荣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