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基建简讯(一) 我校综合体育馆工程奠基暨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2015-10-12 09:30 校办  校办

3 8 上午,我校综合体育馆工程奠基暨开工典礼隆重举行。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天津市发改委常务副主任郝晓远、天津市外事办副主任龚铁鹰、天津市妇联副主任张丽娟、天津市教委副主任周建琴、天津市教委基建处处长宋友好,我校党委书记朱丽萍、校长修刚、党委副书记王志平、副校长田松君、陈法春、纪委书记刘翠娥以及承建单位天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出席了奠基仪式。我校各机关处室的负责人也参加了奠基仪式。

仪式由办公室主任罗明主持。修刚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修校长指出,综合体育馆工程是我校按照市委、市教委服务天津、服务社区的指示精神作出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我校党委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改变我校学生体育活动条件的重大措施之一。修校长介绍,该工程建筑面积约为11000,主体建筑为中型体育馆,可举办地区性和全国单项体育比赛。该工程为天津市重点工程,也是天津市高校首座为迎接08年奥运会建设的能接纳正式比赛的场馆,该工程的建设将为我校创建高水平外国语大学再奠坚实的基础,他代表学校对各领导部门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一定要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建设力度,把工程建成全校师生满意的优质工程。天一公司的负责人也表示,一定会秉承“优质、安全”的建设理念,为外院师生建设优质的校园工程,为天外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参加仪式的领导为奠基石揭幕并为综合体育馆工程奠基。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