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招聘启事--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招聘通知
2015-10-12 09:30 校办  校办
 根据我校孔子学院工作需要,选派得力管理人员,就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一职,面向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公开招聘,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
  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

  二、招聘条件:

  1 热爱汉语国际推广事业,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组织纪律性强。
  2.具有博士学位,了解孔子学院所在国国情,熟练掌握英语或葡语。
  3 具有较强的跨文化交流及市场开拓和运作能力。
  4.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5.性格开朗、身心健康!

  三、工资待遇:
  1. 海外工资由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支付(请参照《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
  2. 工资保留( 不包括校贴)。

  四、工作职责:

  1. 代表天津外国语大学常驻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孔子学院,执行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相关政策(参照孔子学院总部《中方院长职责》)。
  2. 协助外方,充分调配各种资源,开拓当地汉语文化推广市场。
  3. 根据对方工作需要,承担组织管理和教学任务。
  4. 负责教师的日常管理工作。
  5. 负责与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的日常联系及与我校的日常联系工作。
  6. 负责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的协调工作,实现因地制宜的共同管理。


  五、任期:
  两年(2011年8月----2013年8月)。

  六、报名:
  凡符合上述条件者,请将个人履历电子版(中英文各一份)发送至:wanglan@tjfsu.edu.cn或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1月10日。
  联 系 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肖霞 王岚
  联 系 电 话:2328-6974、2328-5650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