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天津外国语学院滨海校区3号教学楼综合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2015-10-12 09:30 校办  校办

一、项目名称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天津外国语学院滨海校区3号教学楼综合维修工程。
二、项目概况
  滨海校区3号教学楼为四层回字形楼,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综合维修项目包括油漆粉刷、门窗维修、线路照明设备维修、厕所改造等,具体维修项目及招投标要求文件在报名时领取,投标单位可根据项目明细进行现场勘查测算。
三、投标单位资格及要求
  1、参加投标单位须具有建筑装饰3级(含3级)以上资质,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相应的履约能力。
  2、业绩文件:投标人须提供近2年来在装饰装修或维修改造工程项目中的成功案例,案例须配有文字说明并附相关合同,且社会信誉良好。
  3、工期要求:竞标单位须有能力在2009年8月22日前完成所规定的全部维修工程,不得延期和影响学校正常开学使用。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
  本招标项目的报名时间为: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09年7月18日17时整。
  凡具备投标资格的单位须携带本单位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业绩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到天津外国语学院滨海校区滨海外事学院办公室(3号教学楼332室)报名。复印件留做甲方存档备查,资格审查合格后领取招标文件。
2、保证金
  参加投标的单位须缴纳保证金2000元整,工程开标后未中标单位保证金予以退还,中标单位保证金不予退还。
3、踏勘现场及答疑时间
  2009年7月19日早9:30,地点在天津外国语学院滨海外事学院办公室(3号教学楼332室),进行答疑并踏勘现场。参加投标单位须根据甲方所提供的工程项目,在2009年7月24日前做出施工预算及施工方案。
4、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时间、地点
  2009年7月25日9:00至9:30,地点在天津外国语学院天津外国语学院滨海外事学院办公室(3号教学楼332室)。
5、开标时间及地点
  2009年7月25日9:30,地点在天津外国语学院天津外国语学院滨海外事学院办公室(3号教学楼332室)。
6、施工单位进场
  中标单位在合同签订后2日内进场,如需搭建临时设施,须与甲方协商,并按照甲方指定位置进行搭建。
7、文明安全施工要求
  中标施工单位须向甲方承诺在施工过程中文明安全施工,悬挂文明安全施工宣传标语,工程危险部位施工须设警示标志,工程施工人员须统一工装,并向甲方提供承诺书。
8、工程质量要求
  中标施工单位须严格按照施工规范程序进行施工,确保施工质量,主要施工材料须有质检证明,并经甲方负责人员认定后方能投入使用。
9、工程项目变更要求
  由于该教学楼维修为综合维修,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如遇特殊情况,须及时与甲方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协商,工程项目变更须经甲方现场人员同意并签署工程变更单。
10、工程完工退场
  施工单位在工程完工后2日内退离现场,保证废旧材料、临时设施拆除清运完毕,并保证工完场净。
11、报名地点及联系人
  天津外国语学院滨海校区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60号
  联系人:胡庆健、刘志明
  联系电话:13920980817;63250026.
天津外国语学院滨海校区管委会
2009年7月15日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