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2015-10-12 09:30 校办  校办

中心主任在天外后勤集团的领导下,负责全中心的行政管理和业务技术工作。组织全体员工按照各岗位责任制要求全面完成中心各项工作任务。

    .全面安排调整饮食服务中心工作,确保各食堂.餐厅的日常伙食供应和膳食服务。

    .对全体员工经常进行优质服务和社会主义劳动态度教育,使全体员工逐步做到热爱本职工作,忠于职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思想。

    .经常对全体员工进行遵纪守法教育,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带领全体员工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

    .经常督促检查各食堂.餐厅的工作情况,岗位责任制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 积极组织实施和逐步完善中心的各项考核制度,不断提高中心工作的科学管理水平。

    . 经常对全体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教育,经常督促检查各食堂.餐厅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杜绝重大人身事故和设备事故。

    . 经常对全体员工进行食品卫生教育,贯彻执行“食品卫生法”,切实抓好各食堂.餐厅的食品卫生工作,采取各种措施,防止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

    .组织和鼓励全体员工积极参加技术业务的学习,积极组织安排业务培训,技术考核,不断提高炊管人员技术业务素质。

    .严格财务管理制度,认真执行中心主任“一支笔”的财务审批制度。加强采购.加工.销售的经济管理,精打细算,减少浪费。

.积极倡导民主管理,经常咨询和听取就餐人员对伙食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加强就餐人员同炊管人员之间的联系,取得就餐人员对伙食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