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饮食服务中心食堂.餐厅经理岗位职责
2015-10-12 09:30 校办  校办

    一.在饮食服务中心领导下,做好本食堂.餐厅的全面工作,做好本食堂.餐厅员工的政治思想工作,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对本食堂.餐厅员工经常进行遵纪守法教育,特别要组织本食堂.餐厅员工认真学习饮食服务中心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使每名员工都要按规章制度去做。

    .组织好本食堂.餐厅员工的业务技术学习,不断提高伙食质量,增加花样品种,保证全校师生的正常用餐。

    .做好本食堂.餐厅的食品卫生.环境卫生.个人卫生工作,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卫生工作要落实到人,要定岗.定位.定职.定责,严防食物中毒事件发生,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

. 做好本食堂.餐厅的安全保卫.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教育本食堂.餐厅员工正确使用机械设备.电器设备.煤气设备。并指定专人负责使用,保管。下班后关好电器.煤气开关,锁好门窗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