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饮食服务中心宿舍管理制度
2015-10-12 09:30 校办  校办

一.            宿舍负责人要组织本宿舍人员做好本宿舍的卫生.安全工作。

二.            宿舍内的物品.被褥.衣物要摆放整齐。

三.            严禁在宿舍周围乱泼乱倒及大小便。

四.            严禁在宿舍内乱拉电线,严禁在宿舍内使用电加热设施。

五.            严禁在宿舍内使用明火做饭.烧水.取暖等。

六.            离开宿舍时将自己使用的录音机.电视机等电器关掉并拔下电源。

七.            全体住宿人员管理好自己的财物。

八.            最后一名住宿人员离开宿舍时要将门窗关好。

九.            全体住宿人员要搞好团结,互相帮助,严防打架事件发生。

十.            发现可疑现象及时向本部门经理汇报。

为保证全体住宿人员的安全,卫生,防火,防盗。请全体住宿人员严格按以上要求去做。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