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安全稳定责任书
2015-10-12 09:30 校办  校办

一、加强对员工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及时传达有关文件并组织学习,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思想,不断提高员工的政治思想觉悟。确保我校伙食工作的稳定。

二、为保证我校伙食稳定,根据有关文件制定相关的规章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层层把关,责任落实到人。同时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努力作好伙食供应工作。

三、建立检查制度,管理人员随时到各食堂餐厅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根据情况对责任人进行教育、警告,罚款,辞退,终止协议等处罚。

四、随时与就餐学生谈心,并通过网络了解学生对食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学生的意见及时改进伙食工作,让师生满意在餐厅。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