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天津外国语大学第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5-10-12 09:31 校办  校办

3 2 下午,天津外国语大学第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逸夫楼大江厅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审议通过《天津外国语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大会由教代会执委主席刘翠娥主持,全体校领导及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的教代会代表和特邀代表一百余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修刚校长代表学校对《天津外国语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突出亮点以及规划的编制工作进行了说明。修校长在报告中指出,十二五学校发展规划及专项规划是今后五年指导学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我校实现新的飞跃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需要我们做到五个坚持,同心同德,勤勉工作,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教代会执委主席刘翠娥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各代表组审议讨论十二五规划的情况:代表们对十二五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规划提出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措施,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发展规划,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对于这些意见和建议,学校规划起草组有的已进行了修改,有的还要进一步论证、完善。最后,代表们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天津外国语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教代会从 225---- 3 月2 历时6天,预备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审阅了十二五发展规划文件,并分15个代表组进行了讨论审议。在学校召开的教代会分组讨论汇报会上,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代表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并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的解答。
   
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学校十二五规划既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又紧扣学校的实际,为做好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工作中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作用,积极投身到学校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