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谋划十三五】校领导带队赴大连高校进行“十三五”规划编制专项调研
2015-10-20 08:37 信息公开办公室 

 

赴大连外国语大学调研

赴辽宁师范大学调研

参观大连外国语大学沙盘规划

参观大连外国语大学图书馆

参观大连外国语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为深入学习兄弟高校编制“十三五”规划的有益经验,科学谋划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1015-16日,校党委书记李虹带领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赴大连高校调研。

李虹一行先后赴大连外国语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开展调研。大连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刘玺明、辽宁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宫福清对我校调研团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编制“十三五”规划的工作思路、进展与经验。李虹对两所高校给予我校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与近年来建设发展成果,希望兄弟院校间能进一步深化交流,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兄弟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十三五”规划编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党建和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调研团队成员与两校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积极有效地互动交流,收获颇丰。

调研期间,调研团一行在大连外国语大学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