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学校隆重举行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
2017-05-08 08:24 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校长修刚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陈法春宣读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

典型人物进行青春故事分享

活动现场

95年光辉岁月,95载光辉历程。为纪念共青团建团95周年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激励广大天外学子在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中彰显青春力量, 5月4日下午,学校在马场道校区逸夫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校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在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陈法春宣读《天津外国语大学2016-2017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国家级、市级获奖师生代表,校级优秀团支部、优秀团支部标兵、优秀主题团日活动支部、最佳主题团日活动支部等先进集体代表,以及校级优秀团员、团员标兵、团干部、团干部标兵、“天外青年百颗星”、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最喜爱的青春人物”等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在青春故事分享环节,奋勇拼搏,努力成为复合型国际化人才的求索荣誉学院朱运程;“大手牵小手 逐梦一起走”的共建团支部代表亚非语学院谢汝昊、外大附校付雨晨;无志愿、不青春的高级翻译学院李欣;将红十字爱心接力棒传承下去的英语学院杜鹏瑶;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的涉外法政学院张紫薇;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国际交流学院杨镇遥;万里之遥,架起中哥友谊桥梁的研究生院朱丹阳;勇立创业潮头的日语学院熊慧敏;洋溢着青春笑容的最美团支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艾加肯·吐尔逊江;微风细雨润无声的辅导员代表李瑶;为师生带来温暖守护的后勤、保卫工作人员;众志成城,奋勇向前的国际传媒学院学生会团支部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他们顽强拼搏、乐于奉献的青春励志故事,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校长修刚现场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并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的经历,动情地讲述了自己的青春故事。最后,修刚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各级团组织围绕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大战略任务,在培养青年人才、推动素质教育、建设校园文化、维护学生权益、参与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修刚向广大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勤学,汲取智慧源泉;二是修德,打牢品格根基;三是明辨,学会理性思考;四是笃行,增强行动自觉。

兄弟院校团委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处室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共400余人参加大会。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