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校领导调研指导滨海校区工作
2017-06-19 08:24 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调研座谈会

走访国际传媒学院

走访涉外法政学院

 

走访国际商学院

 

走访调研图书馆工作

 

走访调研学生膳食管理工作

 

走访调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6月13日,校党委书记殷奇到滨海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余江陪同。校办公室、滨海校区管委会、国际商学院、国际传媒学院、涉外法政学院、应用外语教学中心、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余江主持调研座谈会。滨海校区管委会负责人从校区地理位置、办学规模及学科专业、基础设施及教学设施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重点梳理了两校区办学格局形成的历史原因、过程,以及运行管理模式,并就管委会工作职责和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从学院发展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特色亮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做了情况汇报,对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和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应用外语教学中心、图书馆介绍了在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和学风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

殷奇在认真听取各单位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滨海校区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历史贡献,对于长期扎根滨海、服务滨海的教职员工所表现出的奉献精神和学术激情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要继续全面加强和完善滨海校区建设,做好长远规划和投入,切忌短期眼光和短期行为。他表示,要继续坚持开门办学的方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为师生搭建更广阔舞台,充分发扬青年教师干事创业的进取精神;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规律,准确把握高等教育新形势,深化落实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校内涵式发展;要统筹兼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政治工作与业务工作要“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双促进双落实”,共同服务于教学、教师、学生。他强调,临近期末,各单位要认真核对本学期初制定的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调研期间,殷奇实地考察了国际商学院、国际传媒学院、涉外法政学院和滨海外事学院,以及图书馆、联合办公室、监控中心、主楼大厅、教师休息室、运动室、主楼报告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食堂、宿舍等,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