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我校荣获“天津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0-09-08 11:39 校务公开工作办公室 

   

    日前,我校荣获“天津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天津市有三所高校获此荣誉。

厂(校)务公开是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党委、行政一直高度重视,尤其是近年来,学校结合教育发展新形势,不断建立完善校务公开制度、规范教代会工作机制,丰富校务公开载体和形式,通过定期召开校情通报会、校务公开工作通报会、师生专题工作座谈会等多种途径,对改革发展的“着力点”,注重听取群众呼声,实现全学校参与;对师生和社会聚焦的“关注点”,注重保障师生合理权益,实现全过程开展;对廉政建设的“关键点”,注重强化自我监督与社会监督,实现全方位覆盖,逐步形成了常态化、规范化的校务公开工作机制。

今后,学校将紧密依靠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不断调整和完善校务公开运行机制和反馈机制,强化监督检查和工作创新,把我校校务公开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通讯员/黄玉培)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