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面对面沟通交流 心连心共建天外------新学期师生茶叙会活动在滨海校区举
2020-10-21 16:32 校团委、校学生会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委员会 

为进一步倾听学生意见,凝聚师生共识,促进学校发展,9月26日上午,校学生会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委员会组织学生代表在滨海校区主楼107教室举办了新学期师生茶叙会活动。校党委书记殷奇、校长陈法春、校党委副书记胡志刚、副校长程国毅出席,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茶叙会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出发点,围绕学校的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后勤管理、安全保障以及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开展交流沟通,学生代表就同学们普遍关心关注的教室、图书馆、食堂、宿舍、校门进出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提问,畅所欲言,并为学校发展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同学们的诉求以及合理化意见,耐心作出解释,并就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说明。

殷奇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以茶叙会为载体,搭建沟通桥梁的积极作法,对同学们积极为学校各项管理工作建言献策表示赞许。他强调,学校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逐一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对于能解决的问题立刻解决,对于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加强调研,想方设法解决;学校会不断加强信息沟通和管理队伍建设,不断完善两校区办学设施,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有力的保障,他鼓励同学们通过合理的渠道继续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当好天外的主人。

校学生会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委员会本着“和领导面对面,与天外共成长”这一宗旨,自2014年起坚持每学期组织开展各类主题的茶叙会,为师生有效沟通搭建平台,促进学校各部门对校园问题的及时了解、和工作信息反馈,同时也积极引领同学们们主动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和建设,争做美丽校园、平安校园的倡导者和维护者。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