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心贴心倾听诉求,实打实共谋发展------我校新学期校领导茶叙会活动在马场道校区举行
2020-10-21 16:40 校办公室、校团委、校学生会 

10月13日下午,我校组织师生代表在马场道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新学期校领导茶叙会活动。校党委书记殷奇、校党委副书记胡志刚出席,校办公室、党委督查室、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和校团委的负责人与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沟通交流。

茶叙会围绕教育教学、生活设施、后勤保障、校园文化以及体育锻炼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与会学生代表积极互动,将会前跟班级同学征集的相关问题与各职能处室进行了积极的反馈。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了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诉求,耐心作出解释,并就学校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了重点说明。

殷奇为校学生会民管会发挥的积极作用点赞,并指出茶叙会活动将会进一步常态化、制度化。他强调,校党委的初心就是以学生为本,学校各部门工作中心是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茶叙会活动中各参会代表提到的问题将会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由学校党委督查室一一督办,力争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并通过各类平台向广大师生及时汇报进度和落实成效。

胡志刚充分肯定了各参会学生代表的责任心和爱校荣校的深厚感情,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管理中来,通过理性表达建言献策,当好天外的主人,助力学校发展。 同时鼓励校学生会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委员会做好学校和学生双向交流的枢纽,做到及时上传下达、下情上传。

校学生会民管会组织的茶叙会活动以“和领导面对面,与天外共成长”为出发点,以直面问题和解决问题为工作导向,力争让学校和学生达到沟通交流无障碍、信息传输无缺漏、情感互通无隔阂的效果。

(文/通讯员 梁燕 摄影/记者 杨平)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