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新闻发布  便民服务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动会
2020-11-04 17:58 党委组织部 

为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地,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29日,我校在逸夫楼莎翁厅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推动会。校党委书记殷奇出席,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

殷奇强调,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二级党组织书记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深化认识,在提升政治能力方面下功夫;二要工作做到提前谋划,创新党建工作招法,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三要在日常党建工作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再深入,管党治党责任再压实。

会上,党委组织部就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二级纪委选举、二级党组织委员补选,强化领导干部日常监督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安娜、亚非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冯骅、国际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孙雪颖等三位同志就新生入党启蒙、学生积极分子培育、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等问题分享了学院的做法,交流了工作经验。

(文/通讯员 李珊珊  摄影/记者 窦文彤)

关闭窗口
  • 网站策划·管理: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公室  |   邮箱:xiaoban@tjfsu.edu.cn   |  网站制作·维护: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   邮箱:info@tjfsu.edu.cn